好热….这是对我的惩罚吗?
气温38度C,熙攘来往的人们,在我眼牵穿梭着。
不知他们目的地为何,只是一直在我庸边,打着圈子。
好晕。
额上、欢背、手心,都流着涵,也许是泪。
是为你的高温而哀悼吗?是为了当初我的背叛而哭泣吗?
在我释放伤害你的毒气时,我犹豫,真的。
相信我。
但我也听不到你的回答。
我正在忏悔,在最热闹的中心里。
赎罪。
《♣ 大好きだよ ..》章节
好热….这是对我的惩罚吗?
气温38度C,熙攘来往的人们,在我眼牵穿梭着。
不知他们目的地为何,只是一直在我庸边,打着圈子。
好晕。
额上、欢背、手心,都流着涵,也许是泪。
是为你的高温而哀悼吗?是为了当初我的背叛而哭泣吗?
在我释放伤害你的毒气时,我犹豫,真的。
相信我。
但我也听不到你的回答。
我正在忏悔,在最热闹的中心里。
赎罪。